浙师大“三位一体”招考今举行 多举措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日期: 2021-04-10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410日,浙江师范大学举行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复硕培养试点”招生考试。



迎着清晨的曙光,考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朱坚、副校长李伟健一行专程走访各考点,检查考场工作部署并进行指导。


据浙师大招生办副主任卢程佳介绍,今年浙师大的报名条件进一步提高,学考成绩要求普遍提高26分,报名情况依旧火爆,共计8000余人注册报名,学考成绩10A的考生140余名,7A以上2400余名。经过资格审查,最终2231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




为了严防替考现象,浙师大在每个考区还配备了人证识别设备,通过对考生的人脸自动识别抓拍,与考生二代身份证、高考报名照片进行核验。同时,浙师大还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校内设置了临时医疗防治点,安排了备用考场,开设了特殊考生专用通道。



“这次考试的题目对我来说不算太难,我感觉自己回答得都不错,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来自宁波镇海的考生张矿在考试结束后信心满满地说。


此前,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做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先后对考务人员、面试专家进行了系统化业务培训,并分层分类召开协调会进行工作部署,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摄影:张一佳 陈轩野 来楚漪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