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忠” 、聚焦“能”、 强调“干”、 突出“实” 浙师大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日期: 2021-04-18 作者: 供稿单位: 组织部

  “中青年骨干教师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中坚力量,也是学校管理干部队伍的重要来源。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是考察和识别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年轻业务型干部的机制化平台。


  在416日举行的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仪式上,浙师大党委书记蒋国俊对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开班仪式由浙师大党委副书记邵国平主持。



  蒋国俊对中青年骨干教师提出四点希望:要践行一个字,加强思想淬炼,要站在树两代师表、铸两代师魂的政治高度,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政治要求转化为务实朴实的具体举措;要聚焦一个字,锻造过硬本领,注重深层次学习,保持持续性学习,强化转化性学习,不断推动自身能力迭代升级、工作水平跃迁提升;要强调一个字,坚持奋斗担当,积极向大事、难事、急事请战,在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地战略对接等工作中,主动挑起担子、冲在一线、争先作为;要突出一个字,锻造优良作风,始终秉持务实、扎实、踏实的“三实”精神,塑造好、维护好浙师人勤勉厚朴、甘为人梯的良好形象,浓厚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本次培训将通过讲座论坛、现场教学、考察调研、交流研讨等形式,开设党史教育、大学精神、数字化改革、卓越管理、融媒体建设等专题,为期两个月。全校各学院、研究机构推选的32名学员参加培训。


摄影:钟姝宁 曾雪莲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