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学术活动【4月19日-4月25日】
日期: 2021-04-19 作者: 供稿单位: 科研院 研究生院

420日(星期


宽色域显示用超窄带发光的全无机钙钛矿纳米晶的绿色合成与稳定性研究进展

时间:晚上18:00开始

地点:29-535(集中在线报告)

主讲:王静,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双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英文期刊《Scientific Report》编委、《应用化学》编委、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北京分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稀土学会发光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稀土学会光电材料与器件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稀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稀土技术标准委员会主任、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国际中文教育学科理论体系与知识体系构建

时间:晚上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955 371 077

主讲:吴应辉,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华文教育研究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授,院长,基地主任。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国家民委领军人才。

 

422日(星期


一沙一世界——岩彩绘画解析

时间:晚上18:00-20:00

地点:外语学院报告厅

主讲:胡明哲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设计思维与方法

时间:下午14:30开始

地点:美术学院411多媒体教室

主讲:张学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文学博士。现供职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


423日(星期


病毒病的防控策略及其思考

时间:下午14:30-15:30

地点:生化学院7幢二楼会议室

主讲:郭潮潭杭州医学院教授。


424日(星期


文化和社会价值的设计重构

时间:下午16:00-17:30

地点:美术学院3楼会议室

主讲:邱越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副教授 工业制造艺术创新设计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425日(星期

卫星通信与网络技术

时间:晚上18:30开始

地点:腾讯会议:755869534

主讲:谢天娇,博士,教授级高工,目前在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空间数据传输与处理技术研究所从事卫星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化工作。多年来致力于空间高速数传和卫星组网领域的研究工作,在信道编码、卫星组网等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基础,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