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浙师大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10000+成长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 2021-04-29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428日下午, 2021年“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暨“10000+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朱坚出席活动,并为浙江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干、十佳团员颁奖。在“10000+成长计划”启动仪式上,朱坚被聘为该计划的成长导师。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朱坚向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勉励广大浙师青年肩负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朱坚指出,“10000+”成长计划既是深化大中学思政一体化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两代浙师学子一同成长、一同进步的一条强劲纽带。通过大中学生“手牵手”,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直升班学生更好地衔接高中与大学生活,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促进人才学院的学员增长才干,在合作引领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朱坚希望,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吹响矢志奋斗的铿锵号角;也要知行合一,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答卷;还要勇往直前,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团委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要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提升服务本领;要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切实把共青团改革、学生会和社团改革深化下去,不断提升组织建设的质量。


  现场,全体师生一同聆听团课宣讲、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本科教学部、学工部、团委、附中相关负责人,浙师大新世纪人才学院、浙师大附属中学2018级直升班团支部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骨干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摄影:赵泽萱 林慧娴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