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浙师大举办环校跑活动喜迎“五四”青年节
日期: 2021-04-30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4月29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2021年迎“五四”青年节环校跑活动在崇师广场举行。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朱坚出席活动并领跑。青年教职工,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二级工会主席及学生代表共近1000人参与其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邵国平代表学校向全体浙师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全体浙师人的共同努力下,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统筹抗疫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全面冲刺“创优争A”,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学校综合实力、内涵水平和治校能力的整体提升。2021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浙师大建校65周年,也是学校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的攻坚期、关键年,学校将继续为青年一代的成长成才、人生出彩营造良好氛围、搭建广阔舞台。邵国平鼓励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正确认识责任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

 

朱坚宣布活动开始并击发发令枪。迎着春日的骄阳,带着青春的朝气,师生们奔跑在校园里,用脚步丈量浙师。

 


印箴是音乐学院的举牌手,她微笑着告诉记者:“今天的风很大,举牌有些困难,但是在阳光下和大家一起奔跑,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工学院的王璇第一次参加环校跑,在老师的鼓励和陪同下跑完了全程,她认为参加环校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据悉,今年环校跑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11年开展以来,浙师环校跑已举办10届,成为全校师生一起表达“爱校荣校”情怀的品牌活动



摄影:陈轩野 林慧娴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