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民生协商论坛在浙师大设置分会场 协商“加强公民网络空间道德建设”
日期: 2021-05-01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4月29日下午,浙江省政协举行民生协商论坛,围绕“加强公民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协商议政。论坛在浙江师范大学、台州市路桥区设置分会场,通过“浙江政协·掌上履职”面向政协委员开展主题议政,并通过“请你来协商·网上议政厅”“请你来协商·掌上议政厅”面向网民开展议政建言,网页访问量合计13.5万人次。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到会听取意见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张泽熙、周国辉出席。


葛慧君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公民网络空间道德建设的重要性,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坚持唱响网上主旋律,突出重点大力抓好青少年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多方协力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空间道德氛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公民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建言资政,贡献力量,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浙师大分会场的活动。


省政协委员、浙师大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盛作了“多维力量加强青少年网络道德建设”的主题发言,他在物电学院思政工作和有关研究团队工作基础上,提出两点建议:要开展多维度研究,制定青少年网络道德标准;要整合多维度力量,构建青少年网络道德培育体系。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等通过浙江师范大学分会场参加论坛。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