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 老同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 2021-06-24 作者: 供稿单位: 人力资源部

  6月22日上午,浙师大100多位老同志文艺骨干齐聚音乐厅,以各兴趣小组文艺汇演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回顾我们党所走过的100周年光辉历程。


  文艺汇演串联了民乐、歌舞、合唱、戏曲、拳术等艺术表现形式,全方位呈现我们党引领中华儿女在一次次浴血奋战、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中,从革命走向胜利、从贫困走向富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恢弘史诗,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开始,这首在神州大地传唱70多年的歌曲由离退休教工“夕阳红”合唱团再次唱响,慷慨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激荡人心。




  小组唱《歌唱共产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情的旋律、恢弘大气的演绎,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唱出了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壮丽情怀。


  离退休老领导毛华岳、蒋立平、王景尧、黄华童合诵的《党旗颂》,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指点江山的气魄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老同志文化养老成果的集中展示与集体检阅,更是用艺术的方式,生动诠释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旋律,向建党百年献礼,从而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根脉,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