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 从“浙”里看百年——百所高校百件大学生多媒体作品展巡回展在浙师大开幕
日期: 2021-06-25 作者: 供稿单位: 本科教学部

6月24日,从“浙”里看百年——百所高校百件大学生多媒体作品展巡回展活动在浙江师范大学开幕,以百所高校百件作品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到场参观,对参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浙师大领导蒋国俊、郑孟状、邵国平、李伟健陪同参观。

 

在省教育厅和省文旅厅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今年浙师大特别组织策划“从‘浙’里看百年”专项赛,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号召年轻一代大学生走进全省红色教育基地,让同学们在作品创作中接受党性教育,从峥嵘历史的红色记忆中凝聚精神信念,掀起全省大学生红色艺术创作高潮,增强学科竞赛育人实效。



据悉,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热烈响应,共有100余所高校的近万名学子参与,最终共有64件优秀海报作品、41部优秀微电影动画)作品入选本次巡展。竞赛组委会将于近期在省内高校组织开展巡展活动。




摄影:王洢菲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