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 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7-03 作者: 供稿单位: 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中共浙江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组织学校机关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集体学习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7月1日晚上,中共浙江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通过组织观看电影《1921》为机关党委所属的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联络员一同参加了观影活动,再次通过银屏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7月2日上午,中共浙江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经典文献,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