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师范热”持续升温,浙师大受高分考生青睐,录取结果创历史新高!
日期: 2021-07-20 作者: 供稿单位: 学生处

今日,浙江师范大学已顺利完成省内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省内新生3150。从录取结果看,师范类专业整体生源质量又有新提升


今年浙师大普通类招生专业(类)中,文科试验班类、理科试验班类、思想政治教育、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教育技术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外国语言文学类、法语、文化产业管理、数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汉语国际教育等20个专业(类)投档线居省属高校同类第一,占比71.4%,创历史新高。其中,文科试验班类最低分647,在省属高校所有试验班中5年蝉联第一


据悉,浙江省属高校中录取最低分对应位次号在全省前15000名的专业共计16个,浙师大占7个,录取人数占53%为专业门类最多、录取人数最多的高校。浙师大录取的浙江高分考生数量继续保持增长,前8000名考生有73人,前10000名考生有135人。


编辑:应琳歆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