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田径运动会 |【赛况】女子甲组200米决赛:双金黑马!大一新生黄歆茹再度夺冠!
日期: 2021-10-23 作者: 供稿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新闻网

10月23日下午,女子甲组200米决赛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黄歆茹以28秒38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冠,音乐学院的印箴和人文学院的汪铭倞分别以29秒98、31秒04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前,4号跑道选手黄歆茹在原地拉伸,反复放松自己的大腿,进行最后的准备。嘭!裁判员的信号枪一声令下,她迅速地从起跑线冲出去,在第一个直道上就超越了旁边五号跑道的选手,暂居第一。三号跑道选手印箴紧随其后,赛况一时焦灼。但是在弯道中,黄歆茹的状态越来越好,不断与身后的选手拉开差距。在欢呼声中,她一举摘得了女子甲组200米决赛的金牌。

 

这不是黄歆茹第一次在运动会上获奖。事实上,她曾在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上连续斩获女子乙组100米和200米的金牌。如今她在大学的运动赛场上同样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再次荣获女子100米和200米的金牌。夺冠后,她甚至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而是去为4×400米的项目做准备。黄歆茹笑着说:“这次参赛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因为从来没和外国友人一起比过赛”。

 

在得知自己赢过去年两连冠的热门选手以后,黄歆茹表示非常激动,同时也认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

编辑:施卓儿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