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田径运动会 |【赛况】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工学院惊险反超夺第一!中非搭档的友谊真感人!
日期: 2021-10-23 作者: 供稿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新闻网

10月23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第47届运动会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开始。工学院的周德棒、周昊仁、唐霄通、Larbi Andrews以3分45秒79的成绩摘得桂冠,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别以3分46秒083分54秒03获得亚军和季军。


工学院的获胜来之不易。枪声响起,每个学院的第一棒选手都势均力敌,周德棒没能领先;第二棒的周昊仁虽拼尽全力,但也未能改变局势;终于,第三棒的唐霄通抓住机会顺利赶超,成功翻盘;第四棒的Larbi Andrews在最后的冲刺中以半秒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夺冠后,工学院的留学生们在休息处兴奋地击鼓、唱歌,庆祝着他们的胜利。而一旁安静的Larbi Andrew却说:“我不是为了获奖才参赛的。运动使我变得强壮,让我很快乐。当你跑过终点,人们都围着你,这不再是一个人的喜悦,而是所有人的欢呼。”


在这场速度、耐力和默契的较量中,四个人感受到彼此之间友谊的升温。周德棒笑着说,“这次比赛与Larbi Andrews合作,不仅让我锻炼了口语,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很感谢这次运动会让我们聚在一起。”

 

编辑:田晨晨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