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感受亚运精神 展示浙师风采
日期: 2021-10-24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10月23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李伟健,副校长张根福、潘慧炬等出席闭幕仪式。



李伟健致闭幕词。李伟健表示,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集中展现了浙师大师生追求健康的向上风貌,充分彰显了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育人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明年杭州亚运会,浙师大将作为赛场承办部分竞赛项目,希望师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近距离感受亚运精神,展示浙师风采。



与会领导为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以及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奖。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计56项比赛。浙师运动健儿们用青春点燃激情,用活力跃动人生,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中“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真谛与价值。教师教育学院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教育201班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陈坤、吴南军等运动员共打破7项校运会纪录,其中吴南军还打破学校最高记录。俞柯芳等53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唐瑞豪等33人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摄影:应琳歆 陈艺家 张一佳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