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日期: 2021-11-14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11月13日,浙师大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朱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朱毅峰出席开幕式。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到会祝贺。194名学生代表、11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朱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加强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浙师学子在多个领域尤其是在创新创业中取得的亮眼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广大学生骨干要起到带头作用,促进红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引领浙师学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二是勤学善思,在砥砺奋进中实现发展。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带头先学、主动深学,继续开展学风引领活动,带动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三是学以致用,在身体力行中体悟真知。要结合专业特色深入社会,积极参与服务性实践,在实干笃行的过程中砥砺自我、磨炼意志,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引领浙师学子在志愿活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朱坚勉励同学们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会、第八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浙江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及其主席团。



浙师大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和省学联的指导下,勇担使命,奋进争先,更好地团结广大浙师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摄影:应琳歆 曾雪莲

视频:应琳歆 张婧雯 郑蓉蓉 吴卓润(实习)汤朱烨(实习)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