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入驻团队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21-11-14 作者: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11月12日上午,在浙大网新科技孵化园礼堂,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入驻团队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新宇、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钟依均出席签约仪式。



张新宇指出,智能制造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的成立,加快推进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了智造经济。立足目前的发展现状,张新宇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和平台作用,着力引进、培育和集聚智能制造领域高端人才;研究团队和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聚力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培育,突破核心技术助推发展。同时,张新宇表示,政府相关部门也将为研究院、研究团队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并提供相应的政策保障和资金支持。




钟依均在致辞中表示,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是金华推进企业智能化、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支撑,也是浙师大服务地方经济、加快企业产品升级、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的重要平台。对于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钟依均提出三点希望:要发挥集聚作用,助推技术升级,努力成为联接资源的中心;要发挥合作伙伴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努力成为联接服务的中心;要在交流中增进感情,促进合作,努力成为沟通情感的中心。钟依均希望科研团队尽快融入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倾心尽力开拓进取,不断追求卓越发展,为金华市和浙江师范大学的合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鄂世举从“产业发展的智库、创新要素集聚的平台、人才汇集的纽带、发展成就展示的窗口”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未来规划。



 在与会人员见证之下,15个入驻研究团队和9家合作伙伴代表依次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参观金华市智能制造研究院


金华市经信局、科技局、统计局负责人,浙师大科研院、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摄影:王洢菲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