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相遇 “寓”你相约 浙师大第十九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日期: 2021-11-15 作者: 供稿单位: 学生处

2021年11月13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学工部、后勤保障部主办的“浙江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杏园篮球场顺利举行。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王利民,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谢小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仁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乐尘社团带来歌曲《最美的太阳》,音乐学院带来歌曲《百年初心》。歌声悠扬婉转,是说不完的情愫丝丝,是对学校的深情告白。


  

王利民指出,公寓作为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是重要的成长、成才的园地和获取信息、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窗口,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规章制度、文化建设、精准服务,王利民总结公寓的经验和做法,纠正寝室中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引导寝室文明的良好风气,维护校园安全环境。最后,王利民呼吁大家积极地参与学生公寓文化节的各种活动,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共同为浙师家文化助力。

 

  陈仁伟宣读了公寓文化节节目单。本届公寓文化节分为共创家园新风采、劳动教育树新风、公寓服务寝放心三个篇章,拉开了寝室积极生活的帷幕,旨在感染熏陶同学们的文化修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温馨、和谐、热情”的氛围,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寝室如家的温暖。


教师教育学院、初阳公寓学生代表董彦杉分享了自己的寝室故事。从积极参加各种寝室活动到一同定下寝室公约,从在学习生活中相互关心到在心理上互相支持,是寝室成员的互相理解与支持帮助她们收获了和谐有爱的寝室氛围和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苗圃总监范师傅带领各学院学生代表学习花苗种植。花朵绚丽多彩,浙师人青春洋溢,花朵根植在浙师大的土壤,我们成长在浙师大的环境里,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迎来光明的未来。


“浙师种子”承载着老师和同学共同的期盼,它是火种,是希望,是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浙师精神。无论是种子还是我们,都需经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能成就精彩绝伦的未来。


浙江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公寓文化节正式开幕,各种精彩活动即将开始,请大家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