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 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03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学院

11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浙师大副校长钟依均旁听指导。


钟依均认真查阅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记录,充分肯定了中心组的学习研讨成果,并就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钟依均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强化示范引领,充分认识到党组织理论武装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加强集中学习研讨,丰富学习形式;要注重学习质量,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做好学习计划、方案和记录等。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性指导、理论性提升和面向未来的行动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在干事创业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发挥学院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好国际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窗口的新局面。


国际学院院长王辉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历史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提出了很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并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确立”。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的精神,就是要抓好学院的五大工作,包括加强党建引领、博士点申报、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语言文字发展战略等。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俊强、副院长郭建玲、教师支部书记孙春颖和行政支部书记周红霞分别结合学院思政工作、教学工作和行政服务工作进行发言。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联学研讨。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