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六做 |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志山教授赴婺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23 作者: 供稿单位: 婺城新闻网

日前,金华市婺城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贯彻落实“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宣讲活动部署,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区100余名理论宣讲工作负责人及宣讲骨干(旗手)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浙江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志山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与行动指南》的专题辅导,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重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内容,深刻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


此次培训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后,宣讲员们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接下来,宣讲员们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分层次、分阶段、多形式的“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宣讲活动,打通基层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婺城落地生根。



编辑:程松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