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22-03-29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329日,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浙师大党委书记蒋国俊,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仁樟出席并致辞,副校长潘慧炬出席仪式。


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浙师大党委书记蒋国俊致辞。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蒋国俊代表学校向此次银校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向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对浙师大“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蒋国俊介绍了学校建校66年来的办学情况,并肯定了金华农行为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蒋国俊指出,金华农行与浙师大合作密切、友谊深厚。签约后,农行与浙师大就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结算业务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将以推进教育事业现代化为使命,以全面支持智慧校园建设为主要目标,积极探索国有商业银行与高等学校业务合作的新模式、新领域,双方一定能够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浙师大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金华农行的投资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治理现代化和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浙师大将心怀感恩、积极奉献,更加主动承担“服务浙江教师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举措”的使命担当,紧密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加快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找准方位,把牢定位,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更好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仁樟致辞。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金仁樟代表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金仁樟介绍了金华农行的发展情况,并肯定了浙师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金仁樟指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后续将进一步巩固深化,农行与浙师大携手并进,开启新一轮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农行将依托强大的结算网络与齐全的代收代付系统,为浙师大及师生提供最贴心的、量身定制的、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以数字人民币试点为契机,依托农行强大的科技优势、资金优势、平台优势,全力支持浙师大智慧校园建设,打造成为数字人民币应用高校典范;进一步发挥主力银行、领军银行作用,通过党建共建、资金结算、智慧校园、融资服务等多措并举,为打造特色浙师、和谐浙师、美丽浙师、活力浙师、幸福浙师提供“农行方案”,为浙师大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贡献更多“农行力量”。


双方代表签约。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双方代表上台完成签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以琮 摄


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婺城支行、浙师大支行相关负责人,浙师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程松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