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卓越拔尖人才 初阳学院举行“1+3”人才培养对接会 
日期: 2022-06-23 作者: 供稿单位: 初阳学院

6月23日晚,初阳学院“1+3”人才培养对接会暨2021级年级大会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浙师大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出席聘任仪式。


初阳学院“1+3”人才培养对接会暨2021级年级大会现场。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王洢菲 摄


邵国平代表学校,向受聘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邵国平指出,66年办学兴校,初阳学院20年建设发展,学校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办学质量、水平、美誉度不断攀升,这些成绩离不开所有浙师人的努力,特别是离不开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各位老师。初阳学院是学校为培养德才兼备、富有个性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而建立的荣誉学院,是学校卓越人才培养的标杆。今天的聘任对老师们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邵国平希望受聘的老师们,要守住定力,做学生的引路人;要善于突破,做科研的创新者;要怀揣敬畏,做育人的示范者。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邵国平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王洢菲 摄


本次聘任仪式上,全校共90多位教授或博士获聘初阳学院主讲教师。聘任仪式后,初阳学院还举行了初阳学生“1+3”人才培养对接会。


本科教学部、学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初阳学院第一期课程教学主讲教师,初阳学院2021级班主任、全体学生和教工参加仪式。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