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投票开启 请为数计学院陈敏老师加油
日期: 2022-07-02 作者: 供稿单位: 教育之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模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进一步彰显榜样的力量,日前,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各高校共推荐了近百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经过认真遴选,31名书记(按学校排序)进入复选,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敏成功入围。


即日起至7月5日24时整,评选活动进行网络投票,师生可通过“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相关链接进行投票。每人需从31位候选人中选足20位,每个微信号仅限投一次。



陈敏,女,1982年6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担任支部书记十余年,获省首批“担当作为好支书”。她着力打造全员育人共同体,带领支部成功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获省“三育人”先进集体、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作为“双带头人”,她助推学科在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全国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获批全国“111”创新引智基地。她创新荣誉班拔尖卓越人才培养机制,“荣誉班”近91%的学生被中科大等“双一流”院校录取深造,带领学生获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一等奖50余项,连续三届获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六届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