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思想提出100周年暨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2-07-03 作者: 供稿单位: 统战部

同心跟党走,聚力助共富。7月2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思想提出100周年暨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行动启动仪式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卫敏,浙师大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金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国龙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哲怡 摄


杨卫敏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切实提升协商能力和水平”为题作专题讲座。杨卫敏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强调提高建言质量是参政党提升协商效能的根本途径,发挥整体作用是提高协商效能的组织保证,为学校统战成员提升政治协商能力和水平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邵国平代表学校党委向致力于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统一战线成员表示感谢,向金华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邵国平指出,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在党的百年统战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彰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要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在助力我省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担当作为,切实打造一批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的“浙师样本”;要坚守本职岗位,坚持创新实践,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楫争先,争当“好参谋”“智囊团”和“助推器”。


邵国龙指出,浙师大与金华统一战线合作基础深厚、共建成果丰硕,希望校地双方能够继续发扬共建共享、共促发展的优良传统,在系统重塑“同心共富”体系架构上协同发力、在深入推进“同心共富”理论研究上协同发力、在深化实施“同心共富”专项行动上协同发力,为推动共同富裕和建设现代化都市区凝聚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方哲怡 摄


启动仪式上,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开展了“同心共富说”,就学校统一战线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所谋划和开展的系列活动作了介绍。


学校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青年骨干等参加活动。



编辑:清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