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07-30 作者: 供稿单位: 学校办公室

7月30日,浙师大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校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的发展方向有机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加快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三要强化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健全省委巡视整改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营造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暨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编辑:清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