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党委书记、校长郑孟状应邀参加第57届高博会并作主题报告
日期: 2022-08-04 作者: 供稿单位: 宗禾

8月4日,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共有参会高校千余所,参会高校领导300余名,参会专家学者千余名,展会同期举办30余场平行分论坛。



浙师大党委书记、校长郑孟状教授应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并在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上作题为“师范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体系构建:浙江师范大学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郑孟状从政策背景、探索实践、思考建议三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师范院校强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当代要求和价值意蕴,介绍了浙师大构建“思创融汇、专创融合、师创融通”的“三创三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实践模式和主要成效,并分享了对师范院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思考和建议。


此外,浙师大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也分别在新时代“数字思政”创新发展论坛、“四新”背景下的一流创新创业学院建设论坛作交流发言。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全国巡回展出。时至今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已经成为我国高等教育领域集现代化教育高端装备展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改革成果推介、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创业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服务平台。



编辑:清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