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数计学院陈敏教授获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日期: 2022-08-13 作者: 供稿单位: 组织部

近日,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公布了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浙师大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敏位列其中,获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为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模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活动经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同意,由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共推荐了近百名人选。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活动共评出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和11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事迹介绍:


陈敏,女,1982年6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师范大学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担任支部书记十余年,获省首批“担当作为好支书”。她着力打造全员育人共同体,带领支部入选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作为“双带头人”,助推学科在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方面获重要突破;创新荣誉班拔尖卓越人才培养机制,“荣誉班”近91%的学生被中科大等“双一流”院校录取深造,连续三届获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六届获校优秀班主任,获评省教育系统“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