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天目视频:上新吧,00后talker|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BGM
日期: 2022-08-16 作者: 供稿单位: 天目新闻客户端


       “感受声音的力量,倾听思想的碰撞,这里是‘上新吧,00后talker’广播站,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凌滢。本期节目是‘两个先行的浙江特辑’,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00后眼中的浙江’,听一听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人,如何解读、体味浙江的发展轨迹,凝聚浙江力量,展望青年未来。”五位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00后talker周凌滢、郑不凡、吕余婷、张晨宇、杜江涛,受横坎头村红色电台的启发,以戏中戏的形式呈现《我在窗口写青春》的LIVE宣讲。


       在“浙”里,我眼中的浙江是由信仰熔铸的英雄浙江、红色浙江; 在“浙”里,我眼中的浙江是由人民谱写的实干浙江、绿色浙江; 在“浙”里,我眼中的浙江是由根脉交织的文化浙江、金色浙江;在“浙”里,我眼中的浙江是“风生水起逐浪高”的活力浙江、蓝色浙江。


       “来自五个不同专业的我们,与浙江共同成长的我们,追寻着理想信念、星辰大海……00后的我们,勇当时代先锋,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BGM” !


       来源:天目新闻客户端







编辑:蒋红跃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