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教授在《中国教育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 2022-10-20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中国教育报》刊发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孟状教授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在《育报国英才  强创新之基——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郑孟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谈了心得体会。



郑孟状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尤为振奋的是看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我国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我们将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清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