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师生作品入选 “为中国而设计” 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
日期: 2022-11-04 作者: 供稿单位: 美术学院

日前,浙江师范大学4件师生作品入选 “为中国而设计” 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了浙师师生的艺术设计实力。4件入选作品分别由浙师大郑军德、施俊天、徐华颖教授指导完成。


“为中国而设计” 第十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是全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学术水准的专业展览,此前开展了作品征集活动。此次展览秉承“为中国而设计”的理念,结合新时代设计领域的民生关切和社会热点,以环境艺术的“石”营造为主题,把环境艺术设计置于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大背景和自然环境之中,关注生态、聚焦生活,担起设计领域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所面临的责任。


光之墟——广西空难事件纪念性墓园空间设计

作者:王嘉琦、段洛丹、郑军德、苏哲、蔡玉蓉

 

 

山水以形媚道——矿山废弃地纪念性景观空间设计

作者:吕鹏杰、陈怡帆、徐华颖

 


石焱—浙江乌石村民俗文化体验馆设计

作者:周然、叶琪

 


知其白,守其黑——金华山九龙石灰岩矿坑公园

作者:施俊天、罗青石、王啸龙、魏玲珺、江婷、王晓敏、付婷、周畅琪

 



编辑:赵菡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