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当选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会长单位
日期: 2022-11-06 作者: 供稿单位: 后勤保障部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出席活动,14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浙江师范大学再次当选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会长单位,浙师大副校长潘慧炬当选协会会长。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于20184月由原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与省教育基建学会合并成立,浙师大是首届会长单位。目前有会员单位319家(其中,中小学会员209家),基本覆盖了全省所有各类高等院校。四年多来,协会始终坚持为政府、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协力高校抗疫、节约粮食、垃圾分类、消费帮扶、节能减排、联合采购、后勤理论研究、行业标准制定、职工培训、后勤宣传、信息化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我省教育系统后勤改革发展,以及行业自律和规范化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得到了政府及广大会员单位的肯定。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