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田径运动会|【赛况】男子乙组跳远决赛:一跃绝尘!新生林宇轩好样的!
日期: 2022-11-07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114日下午,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的男子乙组跳远决赛在细雨中落下帷幕。来自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22班的林宇轩同学以7.22米的好成绩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


准备,起跑,加速,踩板,跳跃,落地。林宇轩动作敏捷流畅,跳出7.22米的成绩。赛场上爆发出一阵欢呼与赞扬。


“比赛节奏逐渐加快对于我的心态产生了一定影响,最终拿到这个成绩十分惊喜,也比较满意。”作为首次参加校运动会的大一新生,林宇轩在采访时略显腼腆。


男子乙组跳远决赛现场。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谢雪丽(实习)


每一次试跳结束,林宇轩都会和教练徐老师进行交流。“教练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自身技术方面的提升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教练的指导。”他说道。


林宇轩从小学起接触专业跳远训练,对跳远的热爱始终不减。傍晚天色渐昏,他眼中的自信与向往照亮了一方天地。


编辑:郭丽兰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