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获评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优秀等级
日期: 2023-02-03 作者: 供稿单位: 实验设备处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财政厅、教育厅联合发文通报“2021年度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结果”,浙江师范大学获评优秀等级。


浙江省大型科研仪器(以下简称“大仪”)开放共享绩效评价是依托省大仪开放共享平台,以法人单位为评价对象,以省大仪平台客观采集数据为基础结合在线填报数据,经专家质询和实地核查,最终形成评价结果。本次共有62家单位参加绩效评价,其中高校30家、科研院所32家,共有7家单位获评优秀,其中高校4家、科研院所3家。


近年来,浙师大全力推进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主动对接省科技厅等主管部门,积极推动大仪开放共享信息化平台建设,已有383台、总价值3亿余元的大型仪器设备加入到省大仪平台,大仪传感器安装率达100%。学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先后出台实施《浙江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办法》《浙江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有序开展大仪开放共享的组织管理、收费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不断强化大仪共享意识、切实提升大仪使用效益。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