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和金华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23-03-07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37日,浙江师范大学和金华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副校长潘慧炬,金医集团党委书记杜金林出席签约仪式。

 

金华市中心医院和浙江师范大学医联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发表讲话。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郑孟状代表学校向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人才工作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感谢。郑孟状指出,浙师大与中心医院达成共识,开展专科协作形式的“医联体”合作是双方继数理医学院教学医院合作后,医校合作的又一件大事、实事和喜事。学校与金华市中心医院合作协议正式签约,标志着校医院与属地公立三甲医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标志着双方联动、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互助式医疗组织系统的进一步完善,也标志着浙师大医院建设、医疗服务保障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科学研究协作、师生就诊推荐、文体设施和图文资源共享等方面为中心医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保障条件,为医护员工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希望医校双方的协作,能够为医校双方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搭建更好平台,为医疗卫生事业、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保障,为健康中国、人才强国建设作出更多标志性、实质性的贡献。


金医集团党委书记杜金林发表讲话。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杜金林代表金医集团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金华市中心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杜金林指出,金华市中心医院与浙江师范大学开展医联体合作,目的是为了提升浙江师范大学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未来双方将在专科技术、科研协作、保健管理、人员培训、双向转诊等方面紧密协作,提高影响力、扩大区位辐射力。相信在金华市中心医院与浙江师范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医联体合作将顺利推进,随着优质医疗资源不断下沉,浙师大的医疗保障能力将持续增强,浙师师生也能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金华市中心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医疗服务为浙师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金华市中心医院协作医院”揭牌。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郑孟状、杜金林为“金华市中心医院协作医院”揭牌。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潘慧炬与金医集团党委副书记、主任俞世安上台签署合作协议。

 

 浙师大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数理医学院、图文信息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清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