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踔厉谱新章——浙师大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火热开启
日期: 2023-03-09 作者: 供稿单位: 工会、妇联

三月春光好,奋进正当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全校女教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浙师大工会、妇联开启“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国平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女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和工会、妇联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精于专业、潜心治学,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工会、妇联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助力人才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扶。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国平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女教师代表。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当天下午,女教职工趣味运动如期举行。看似简单的趣味游戏,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更是对个人运动水平的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助威呐喊声连同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赛场,大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展示了女性自信阳光、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陈小备 摄


为促进学校女性师生自我发展,浙师大工会、妇联还将组织“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沙龙和“女性自我成长主题读书月”等相关活动。近日,教育学院项建英教授以《研读近代才女,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为题,开启“爱的港湾”家庭教育系列讲座第五讲暨女性成长专题讲座第一讲。


编辑:盛灿灿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