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金开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23-03-10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310日,浙师大金开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浙江师范大学原副校长钟依均出席会议。


浙师大金开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钟依均代表学校向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发展情况。钟依均指出,浙师大立足金华、扎根金华、深耕金华,秉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使命,不断深化与金华的校地战略合作。与金开区的合作签约,是浙师大优势学科与地方产业的“联姻”,也是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导向,更是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希望技术创新研究院着力构筑合作窗口,协同合作企业,以关键技术研发为核心,产学研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面向产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技术创新服务和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希望校地双方秉承人才、学科、科研、产业四位一体的建设要求,开展各项务实合作。浙师大也将依托研究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科研资源优势,推进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紧密结合,加快形成校、政、企三方创新要素互动融合的局面,为区域科创能力提升与产业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力量。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钟依均与金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

 

 浙师大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区校合作项目。双方代表就人才引育、技术导入、成果转化等具体合作内容展开座谈。

 

 金华市科技局、金华开发区党工委、金华开发区相关部门、金华金开产业发展集团等部门、机构负责人,浙师大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及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盛灿灿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