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师大校长蒋云良出席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第十届理事会
日期: 2023-03-14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处

3月13日,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第十届理事会在线上召开。孔子学院理事会中方理事长、浙江师范大学校长蒋云良,孔子学院理事会坦方理事长、达累斯萨拉姆大学校长威廉·安南基瑟参加会议并讲话。


浙师大校长蒋云良致辞。浙师大融媒体中心拍友 沈索超 摄


蒋云良在致辞中表示,在中方和坦方共同努力下,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线下教学工作逐步恢复,各类文化活动有序开展,许多师生成功申请到了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随着2022年中坦两国元首共同宣布将中坦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浙师大有信心与坦方一道为孔子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携手开创新辉煌。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会议现场。师大融媒体中心拍友 沈索超 摄


威廉·安南基瑟代表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对浙江师范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中文传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将积极与浙江师范大学保持密切联系,继续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交流。


理事会听取并审议了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会上,双方还就孔子学院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浙师大国际处、语合中心负责人,孔子学院坦方院长和中方院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清泉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