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亚运|浙师大亚运赛事筹办誓师动员大会举办
日期: 2023-03-17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浙师大亚运赛事筹办誓师动员大会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办。浙师大党委书记学校亚运筹办领导小组组长郑孟状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出席会议,副校长学校亚运筹办领导小组副组长林一钢主持会议。


浙师大亚运赛事筹办誓师动员大会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浙师大党委书记郑孟状讲话。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郑孟状指出,当前,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发力期,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自亚运筹办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体系机制不断完善,运行团队配齐配强,场馆建设高质量完成,亚运氛围浓厚。郑孟状对后续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以把使命举过头顶的政治责任感、把责任扛在肩上的历史使命感、把困难踩在脚下的自信与豪迈感攻坚冲刺。二要全面优化业务水平,以专业的团队提升亚运攻坚冲刺效能,算好效率帐、时间帐、效益帐。三要全面加强协同配合,以完善的机制凝聚亚运攻坚冲刺合力。郑孟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全力冲刺,以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标准、补位进位不缺位的作风,打磨到最细颗粒度,紧盯到最后一公里,为精彩绝伦、无与伦比的杭州亚运会贡献有辨识度的浙师力量。


金华市副市长庄凌飞讲话。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庄凌飞指出,金华作为全省5个亚运协办城市之一,又一次将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此次亚运盛会既是金华建设体育强市,提升城市品位和能级,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的又一次重大机遇,也是浙师大提升形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好机会。大家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迅速实现由筹转办的转变;要聚焦关键节点,全力攻坚克难;要强化校地合作,保障高效协同运行。亚运之约,激情共赴。希望浙师大以此次誓师大会为起点,全方位融入金华亚运筹办,全力以赴倾力而为,努力为办成一届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林一钢传达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会议、金华市亚运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市亚运赛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并提出,希望大家深刻领悟党中央对办好杭州亚运会的殷切期望,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标准,查找不足,研究难题,强化落实,努力交出亚运会筹办高分答卷。


浙师大亚运赛事筹办誓师动员大会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浙师大萧山校区场馆群运行团队成员线上参会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拍友 诸世炎 摄



浙师大亚筹办负责人、东体育场运动团队代表、萧山校区场馆群运行团队代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协同合作,高质量完成运行任务作表态发言。


校领导班子成员、校亚运筹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专职人员,学校东体育场运行团队全体成员,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萧山校区场馆群运行团队全体成员线上参加会议。


编辑:盛灿灿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