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春日校园 赴一场缤纷之约
日期: 2023-03-23 作者: 供稿单位: A0016版:潮新闻·好摄


       春分时节,最美的风景在景区里,也在校园里。好摄之友社群许多摄友发来了春天里的校园美景。


  最近,浙江大学的校园终于恢复对公众开放。浙大紫金港校区启真湖畔,这里被亲切地称为“三墩镇人民公园”。


  启真湖边有碧绿的大草坪,在这个季节还有大片大片的郁金香和二月兰,自由自在的黑天鹅……“这里的春色,满足了我对春天的所有幻想。”


  除此之外,西湖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树人学院、中国计量大学的校园里也是花开满树,一片春色。


  亲爱的摄友们,如果你也有不错的校园春天美图,欢迎来好摄之友社群投稿。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好摄之友@曹植竣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好摄之友@刘涵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 好摄之友@D

浙江师范大学 好摄之友@汤奕轩

浙江树人学院 好摄之友@曾晓江

中国计量大学 好摄之友@春树暮云

中国美术学院 象山校区 好摄之友@猫

浙江农林大学 好摄之友@逐鹿人


       来源:《钱江晚报》(2023-03-23    A0016版:潮新闻·好摄)








编辑:蒋红跃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