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1银4铜 浙师大三捧“优胜杯”
日期: 2023-03-23 作者: 供稿单位: 团委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闭幕。浙江师范大学荣获1金1银4铜,连续三次捧得“优胜杯”。


浙师大党委副书记朱坚与获奖团队合影


本届“挑战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累计提交33万余个创新创业项目。


获奖团队介绍



金奖



项目名称:足球小将——中国青少年足球智慧化训练先行者


所在学院: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指导老师:

张耀斌 吴玉美


项目成员:

冯舒楠 董宁婷 刘军廷 韩潇洁 俞典 张雨倩 胡龄允 章雨欣 杨昕彬 项凯峰 周涵洁 张其然 孙亦蔚 党思怡


项目简介:

“足球小将”项目致力于青少年智慧化足球培训,通过自主研发的I-SOC足球运动表现分析系统,精心打造了足球科学培训新体系,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梦想插上智慧化的科学翅膀!团队创新性地将数字化设备运用到青少年足球培训当中,为解决行业内部的痛点问题提供有效方案。


银奖



项目名称:

Dream-Rising Education

——非洲本土中高端技术人才标准化培训领导者


所在学院:

国际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

指导老师:

薛俊强 林浩波


项目成员:

许雪琳 陈喆勋 俞典 李佳莉 杨椿浩 边洲挺 徐子妍 胡靖怡


项目简介:

Dream-Rising Education是致力于解决在非中资企业本土化难题,针对在非中资企业新员工提供标准化职业技能与中国企业文化培训的机构。基于非洲当地存在员工技术水平低、企业内训成本高、新员工离职率高这三大痛点,联合多家在非信息通信企业成立职业技能标准联盟。


编辑:姜雯静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