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蒋云良访问韩国汉阳大学
日期: 2023-05-12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处、计算机学院

5月8日,浙师大校长蒋云良在韩国参加第十五届高级计算智能国际会议期间访问了汉阳大学,与汉阳大学校长李基晶等就深化两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蒋云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理念,期待未来在合作科研与教师互访、人才培养与学生交流、合作办学与资源共享等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也愿与汉阳大学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拓宽人才培养途径,不断推进两国教育交流,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与优势特色学科交流共享,登上新台阶,创建新高地。



李基晶简要介绍了汉阳大学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等,未来希望与浙师大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友谊与合作,推动两校合作关系迈向新阶段。


韩国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韩国第一所工学院,2023年汉阳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157,其综合实力在韩国名列前茅,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浙师大于2020年12月与汉阳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内容涉及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多方面合作。


编辑:盛灿灿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