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亚运 | 浙师大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唯实杯”足球比赛开幕式举行
日期: 2023-05-14 作者: 供稿单位: 融媒体中心

“献礼亚运,青春有我,爱就坚持动起来”5月13日,浙江师范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唯实杯”足球比赛开幕式在东田径场举行,浙师大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林一钢出席并致辞


浙江师范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唯实杯”足球比赛开幕式现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刘军廷 摄


林一钢表示,体育文化节是浙师师生体育的节日、文化的节日,饱含的是浙师的人文情怀,反映的是浙师的体育精神,展现的是浙师的运动风貌,也是建设特色浙师、和谐浙师、美丽浙师、活力浙师、幸福浙师的具体体现。学校重启“唯实杯”一方面是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促进校园足球发展;另一方面可以不断丰厚校园的亚运氛围,同时也为东体育场相关运行团队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实战演练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唯实杯”足球比赛能让校园热起来、燃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运动员进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刘乐美 摄


晚风伴随着斜阳,照明灯点亮了赛场。运动员和裁判员们在曲声中步入绿茵场。入场完毕后,现场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场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开幕式表演。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刘乐美 陈小备 摄


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雄狮与金龙同舞,惟妙惟肖,热闹非凡。舞龙舞狮表演在响亮的锣鼓声中,传达着对此次比赛顺利举办的的殷切祝福。


“等你来,一起来……”两位浙师学子以说唱的形式赞美浙师,逐渐带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充满活力的歌声萦绕在场馆上空,饱含热情呼唤着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浙师大体育舞蹈队成员以灵动的舞步和富有张力的身姿,身形传意,舞姿达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运动员、裁判员入场。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李芊倩 摄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浙师大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林一钢为足球赛开球。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陈小备 摄


宣誓完毕后,林一钢宣布浙师大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二届“唯实杯”足球比赛正式开幕。


编辑:盛灿灿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