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泗水国立大学副校长苏加瓦托一行访问浙师大
日期: 2019-09-20 作者: 供稿单位: 国际处

9月19日,印度尼西亚泗水国立大学副校长苏加瓦托一行访问浙师大。副校长张根福会见代表团。



张根福对泗水国立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在国际化领域的相关举措。张根福表示,浙江师范大学愿意与包括泗水国立大学在内的印尼高校开展合作。两校都是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大学,合作空间广阔。浙江师范大学希望推动与泗水国立大学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共同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合作,积极开拓与东南亚高校的合作与交流。


苏加瓦托介绍了泗水国立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苏加瓦托表示,很高兴能够访问浙江师范大学,希望借此机会为今后双方在学术及人才领域的交流搭建平台,建议双方从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开始合作,不断拓宽两校各领域深度合作。



会后,两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国际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苏加瓦托一行还将受邀参加我校举办的2019年国际体育史与文化大会”。


印度尼西亚泗水国立大学位于东爪哇省首府泗水市该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国立教育大学,有七个学院和一个研究院在读学生30000是印尼最好的教育(师范)大学之一。


摄影:方以琮

编辑:朱慧 


最新消息
点击排行
返回原图
/